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石家庄装修衣帽间储物柜这样设计 增加储物空间不止一点点

来自:sjz.zhuangyi.com日期:2020-05-09 11:12:26
很多时候都会想给自己家装一个衣帽间,幻想着自己有衣帽间的各种的臭美活动,但现实总是骨感的让人唏嘘。装修的衣帽间似乎没有发挥它应有的价值,一直成了一个类似杂物间一样的存在,当时为了省钱,让师傅砌了一块板没有装柜子,不方便后师傅建议顶部加隔板,成U型空间,真的的是非常的好用。

增加衣帽间的储物空间的方法有很多种,为什么这样设置成这样的设计呢?衣帽间储物柜的方式也是有很多种,我们一起走进石家庄装修网了解一下吧!

衣帽间储物柜

这样做的原因一:增加储物空间

衣帽间储物柜

家里有个衣帽间,却没装衣柜,本来以为是本年度装修最愚蠢的事,谁知经师傅这么一改,反而让衣帽间的储物空间翻一番。不仅顶上的隔板能置物,师傅还特意在隔板下面都装上横杆,上面放不常用的物品,杆子上还能挂上几十件换洗衣服,比单打几个柜子都要实用。

原因二:U型设计将衣帽间顶部一周空间都利用起来

至于为什么要在顶上装U型的置物架,这个师傅也是有套路的。U型设计不仅仅是将顶部空间利用起来,还相当是同时利用了三面墙的空间。而且不存在置物死角,两块木板相结合,墙角这部分也能置物。是不是比装三四层隔板置物的,都要合理。

原因三:U型储物空间两侧+挡板,避免物品外漏

衣帽间储物柜

很多人也会有疑问,为什么U型储物空间两侧,还要装上挡板?其实理由很简单,隔板上面的物品放太满的话很容易从侧边掉下来,因为隔板是安装在顶上的,一旦掉下来危险可想而知。所以装上挡板可以避免物品外露,其次是在视觉上有隔断的作用,避免一进门就将上面放的物品暴露在视线里。

①安装U型隔板的高度要注意,虽然低一点存取物品比较方便,但是太低的话容易碰头,而且还会让这部分空间有压抑感。

②在隔板两侧安装挡板,虽然能带来好处,但更要注意的是挡板的宽度。每块挡板最好是根据隔板的宽度来,刚刚好盖住隔板就行,太宽的话会将衣帽间的光线挡住。

总结:以上就是本次为大家分享的关于衣帽间储物柜的介绍,这样设计成U型的储物柜增加了利用的空间不说还非常的实用。喜欢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