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金舍装饰:190平现代轻奢别墅实景

来自:sjz.zhuangyi.com日期:2023-03-03 16:21:36
生活明朗,万物皆可期待;心若明朗,生命处处皆是暖阳。本案设计师以鲜明热烈的色彩与臻选的材质碰撞出全新的空间调性,清爽的象牙白邂逅明快的落日橙,轻奢个性、温暖雅致,让每一个场景生动而鲜活,仿若色彩的构成的天堂,让身处其中的人都能感受到色彩所传递的精神与力量。

落日的余晖洒进房间,伏在铺满夕阳的飘窗上,听你给我讲一个美丽的故事。今天,石家庄金舍装饰带来一套190平现代轻奢别墅实景案例,一起走进这阳光明媚的精致家居!

客厅

现代轻奢别墅装修效果图

现代轻奢别墅装修效果图

在客厅轻盈柔和的底色上,落日橙突出而耀眼,营造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品质感。是象牙白与橙碰撞的浪漫,是白雪皑皑中的那一缕令人向往的晨光。两种看似舒适的色彩在一个空间相遇,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让整个空间轻柔而又热情,和谐又与众不同。

餐厅

现代轻奢别墅装修效果图

用简洁的家居,营造丰富的空间层次。马鞍皮的座椅,金属的鸟笼饰品,都突出一种在享受古韵的同时又在追求时尚的融合感。

现代轻奢别墅装修效果图

厨房外的吧台式水吧时尚而简约,对于相爱香浓的家庭来说就是一个谈天说地,挥洒温情的场所。零零散散的落日橙也让空间营造出温馨活泼的家居氛围,带来生活上的一份小美好。

卧室

现代轻奢别墅装修效果图

在某一个不特定的场景下,或独处或交流,或倾诉或沉默,感受时光从指尖悄悄流逝。夜晚浮躁被摒弃,沉浸在专注平和里,不受外物干扰。

现代轻奢别墅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背景墙采用了蔚蓝宇宙,搭配莫兰迪色靠背床,整体给人晴朗的清晰感,含有一种简单的浪漫,主卧抽象风的画作,也让这个空间的时尚感提高了一个层次。

以上就是关于190平现代轻奢别墅实景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装修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