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房装修水电要多少钱 水电装修验收都很重要

来自:sjz.zhuangyi.com日期:2019-11-11 17:01:25
买房装修都是人生大事,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一辈子只会精力这一次,所以买房装修对于我们来说有多重要就不必多说的,在整个家居装修项目中,最重要的应该就是家居水电的装修了,谁也不想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出现问题,所以一定要注意。

很多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首先考虑的是装修的质量其次就是装修价格,很多人就是因为装修预算没有做好,导致后期一直在加钱,那么新房装修水电要多少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新房装修水电要多少钱

装修水电改造多少钱(以90平米为例)

1、一般装修公司:有时水电同一人做;有时分开做。

2、开线槽、接龙头等,价格在450元左右,工期2-3天。

3、从开线槽到安装灯具,价格在1500-2000元左右。按平方算,3.5--4元/㎡左右。

4、90平方,属于2室2厅,水电工资不超过3000元。

装修水电施工主要注意四个方面

1、设计要合理。水电走向合理、安全。

2、材料要合格。选择正规的水电材料品牌。

3、施工要规范。地线按规定处理。

4、验收要严谨。施工到位,符合规范。

新房装修水电要多少钱

装修水电改造流程

1、按照设计图和客户需求来设计走向。

2、按走向进行墙地面开槽。

3、埋入管线和暗盒。

4、检测电路,进行水路测试。

5、用泥沙抹平线槽。

6、等壁纸贴完,进行面板安装。

新房装修水电要多少钱

新房装修水电验收注意事项

1、要看水电路改造的安全性,电线接头是否牢固、是否有裸露、开关有无打火现象;水管锚固是否牢固。这个一定要检查好。

2、要看合理性,是否有不合理的环绕情况。尽量避免环绕的情况发生。

3、要看功能性,灯具开关是否灵动有效,插座是否有电,是否符合左零右火、上线接地的要求。电话线、宽带网、电视同轴电缆是否通畅。如果这些出现问题一定要解决那不然以后会很麻烦。

4、要看美观性,安装是否平整,同一室内是否在同一水平面。

5、管道排列合理,铺设牢固,横平竖直,开关、阀门安装平整,使用灵活、方便。

6、隐蔽工程,先要验收后再封闭,一方面你知道做了多少,另一方面知道是怎样做的。例如水改工程,开槽后槽内做没有做防水。做试压后《打压到10个气压30分钟》有无渗漏,出水是否通畅,水表运转是否正常。给水管道及附件连接严不严密,这些隐蔽工程,不能出问题,出了问题,维修都困难。因此正规公司对这一块特别重视,他们往往有专门的水电施工队伍负责安装,有专门设备检测。

以上就是石家庄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新房装修水电要多少钱以及新房装修水电验收注意事项的相关内容,关注石家庄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