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错层客厅装修效果图 户型结构与装修风格的完美匹配

来自:sjz.zhuangyi.com日期:2018-07-23 13:39:22
错层客厅的空间层次具有一定的分割性,由于空间不在一个平面上,具有层次分明,立体感较强的特点当然错开之处也有台阶相连,下面石家庄装修网为大家带来不同风格的错层客厅装修效果,看如何合理的利用错层空间,去把空间装饰到最完美的效果。

虽然都是错层客厅,但是装修风格不同,最终呈现出的效果也大不相同,以下石家庄装修网为大家进行错层客厅装修效果的图例展示和分析。

一、现代错层客厅装修效果

现代错层客厅装修效果图

现代装修风格的整体设计决定了其客厅也应沿用时尚性,连接分隔空间的台阶选择了和上下层一致的颜色,并在上层空间加以白色分隔板,既表明了空间的不同,又起到了对上层的修饰效果以及对私密空间的保护。

二、中式错层客厅装修效果

中式错层客厅装修效果图

中式装修风格十分讲究格局的方正性,因此错层客厅的设计也应如此,大理石台阶与下层的边缘一致,又延伸到了走廊,将空间完美的划分并注重了整体空间的协调性。

三、欧式错层客厅装修效果

欧式装修风格具有古典华丽的气质,因此错层客厅的台阶选择了厚重感的实木台阶,与一些家具的质感呼应,同时由于客厅的地面是大理石材质,因此也达到咯有效的划分。

四、美式古典错层客厅装修效果

错层处利用一个小栏杆进行分隔,既达到了划分空间的作用又不会突兀,同时分隔处的瓷砖颜色与周围不同,这样整体看来既是两个独立的空间又看上去具有整体感。

以上就是石家庄装修网为大家分享的错层客厅装修相关知识,希望能够为大家的装修过程带来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