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石家庄装修网倾力推荐:120平米简约风格装修样板间

来自:sjz.zhuangyi.com日期:2015-08-13 10:02:04
今天,石家庄装修网小编带来的这套120平米简约风格三居室装修设计案例,装修以浅色基调为主,让空间看起来更加温馨。家具的选择上也以造型简单以及木质材料为主,为业主营造出舒适、大气的生活环境。业主在外劳累一天,回到家里就能好好的休息一下,不是非常棒的事情吗?

石家庄装修网点评:客厅的吊顶采用了两边吊,这样空间看起来会比较的宽敞想象如果四面都做吊顶的话,客厅给人的感觉就会不是特别的舒适了。

石家庄装修网点评:客厅的装饰多半是靠软装来装饰的,但是正是因为搭配的比较的好,所以才会呈现出这样的效果。

石家庄装修网点评:因为业主东西比较多,所以还是要多做些收纳的空间,就像门口的这么一个大鞋柜兼储藏柜。

石家庄装修网点评:其实餐厅的空间还是挺大的,配上这么一个小圆桌空间显得就更大了好像,而且对于业主来说,家里要是来的客人比较多还照样可以在家里吃饭,只需要添上几个板凳就可以了。

石家庄装修网点评:白色的面包砖搭配上白色的橱柜,显得光线不好的厨房会明亮了许多,为了考虑厨房的耐脏性,业主特别选了这样的一款黑色台面。

石家庄装修网点评:厨房装修设计以白色为主,给人简单舒适的感觉。实用的收纳柜,让厨房更加干净整洁。

石家庄装修网点评:地板颜色和墙壁颜色比较接近,去除掉空间里的家具,整个空间色调还是算比较统一。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