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一大波储藏室装修效果图来袭 储藏室这样设计就对了!

来自:sjz.zhuangyi.com日期:2018-08-20 10:24:22
日子还很长,要买的东西还很多,家里没有储藏室可怎么办呀!如今物品收纳问题也市场困扰着众多装修业主,买各种收纳箱、收纳架等等,把家里摆放的乱兮兮的。你说当初家庭装修时,设计一间储藏室,这些问题不就解决了吗!储藏室是一个独立的空间,空间小收纳强,不会影响到家庭的布局设计,又可以合理的收纳家中的衣物杂物杂居,何乐而不为呢?石家庄装修网为大家整理了一波储藏室装修效果图,不信你看了还不心动!

如今物品收纳问题也市场困扰着众多装修业主,买各种收纳箱、收纳架等等,把家里摆放的乱兮兮的。你说当初家庭装修时,设计一间储藏室,这些问题不就解决了吗!

储藏室是一个独立的空间,空间小收纳强,不会影响到家庭的布局设计,又可以合理的收纳家中的衣物杂物杂居,何乐而不为呢?石家庄装修网为大家整理了一波储藏室装修效果图,不信你看了还不心动!

家庭装修储藏室装饰设计效果图

储藏室最好用中密度板:储藏室最好用中密度板,中密度板比较光滑整洁,而且不易吸潮、染色。这种板材是非常适合储藏室这种阴暗小空间使用的。

储藏室要注意避免潮湿:杂物储藏室还需要考虑空气流通,避免在潮湿季节发生虫蛀、发霉的现象,可以把门设计师成百叶格状,保持空气通透又节约了空间。

家庭衣物储物间储藏室设计

储藏室要有不同储物空间:储藏室一般是用来存放物品的,有衣物、零件、杂物等等,因此如果要合理规划绝对少不了不同的储物方式,比方说隔板、抽屉、架子。最好是能够进行分区摆放。

储藏室不需要大:储物室的面积一般在1-2平米左右,不需要很大,所以,在这样的小空间内如何让收纳井井有条?这可是很考验设计师功力的。这样就要你要把储藏室事先规划好,这样才能保证储藏室小而不乱。

储藏室装修效果图楼梯下拐角储藏室设计

充分利用拐角来事先储物:在我们家中,总有很多看似没法利用的角落空间,那么这些闲置的角落就可以利用起来作为储藏室,甚至是一些不规则的拐角,打造储藏室是最好的让畸形空间利用起来的做法。

来看看这些储藏室装修效果图,快来学习学习怎么装修储藏室吧!

家庭空间布局储藏室设计案例

储藏室装修效果图空间合理布局设计展示

家庭储藏设计储藏室装修案例

储藏室装修效果图储物空间合理设计案例

家庭装修复古储藏室装饰效果图

中式风格储藏室装修效果图展示

美式复古风格储藏室装修设计效果图

复古风格储藏室装修效果图多抽屉设计案例

以上就是石家庄装修网对于储藏室装修效果图的展示以及小知识的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