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收纳设计案例推荐 看小户型卫生间完美变身

来自:sjz.zhuangyi.com日期:2015-07-14 09:36:05
卫生间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却是家人经常出入的地方。下面石家庄装修公司为业主介绍几款卫生间收纳装修设计案例,对于不知道怎么进行卫生间收纳设计的业主可以学习一下,为自己家卫生间装修寻找灵感吧!

卫生间装修设计案例之内嵌式设计

浴缸后端的墙体,被用来做成了入壁式的收纳空间,内部的收纳划分也十分精准,有放置毛巾的搁架,有摆放瓶瓶罐罐的木盒,底层则是放置脏衣物的回收桶,门上还添置了额外的收纳空间,让更多小件整齐摆放。

卫生间收纳装修设计案例之利用回收篮

洗浴前往往会脱下许多脏衣物,你可能将台面随处一丢,等洗完澡后再放进洗衣机,这种凌乱十分影响卫生间的美观度,给家增添一个回收篮,放在闲置的空间里,让卫浴间时时刻刻都保持整洁、干净。

卫生间收纳装修设计案例之入壁收纳架

窗台下的墙体若是足够厚,也可以进行入壁设计,像这样入壁的双层收纳架,正好位于浴缸旁边,放上浴巾以及沐浴要用的洗护用品,这样的设计让生活更加便捷。

卫生间收纳装修设计案例之内置隔板

在极小的卫浴间中,每个细节都决定着成败。既然选择了较小的卫浴柜款式,那么台面的空间就相对减小了,一些需要常用的瓶瓶罐罐要放在何处?洗面台前面的小墙体被挖出一小块当做收纳架,让日用品整洁排放、触手可及。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