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抱枕在客厅的巧用四点 为您的客厅增添暖意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11-05 10:43:40
抱枕是家居生活中常见用品,抱在怀中可以保暖和一定的保护作用,也给人温馨的感觉,如今已慢慢成为家居装饰和使用的常见饰物。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抱枕越来越多的接近人们的生活,那么,就让石家庄装修网教你如何妙用抱枕吧!

窗外“秋风萧瑟天气凉”,我们用软装给家增添一些暖意吧。靠包是沙发的最好装点,为简洁风格的沙发来巧妙搭配靠包,不仅可以使沙发焕发光彩,而且还能为客厅制造新亮点。

黑白红创时尚动感

黑白红创时尚动感

采用较为单纯的搭配手法,利用黑、白、红色的鲜明对比,将客厅的层次拉伸开,用三种最分明的色彩形成视觉上的强烈对比。

写意妩媚暖调风尚

写意妩媚暖调风尚

深色沙发在搭配靠包时,应选择颜色较浅的靠包。并考虑选择临近色或同类色系的,这样组合看起来更加协调。为了避免单调,可以选择有花纹、有变化的同类色系靠包。

轻暖温润休闲角落

轻暖温润休闲角落

想要营造出柔和舒适的环境,可以选择纯度不太高的暖色调靠包来搭配。暖色调可以提升室内的温暖指数,而适当的中灰色度可以缓解视觉疲劳。

搭配突破单一色彩

搭配突破单一色彩

在沙发为皮质浅色的基础上,选取两种对比色作为装饰,制造出有如戏剧效果的冲突。它又与茶几面、落地灯以及墙上的装饰画形成了互补,从而在冲突中寻求视觉平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