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欧式风500平室内装修 奢华大气

来自:sjz.zhuangyi.com日期:2023-07-10 11:19:36
此案是由上善美居装饰所设计完成,是为业主所设计的欧式风格案例,房屋总面积为500平的别墅规格,业主期待自己的居住环境为自然舒适、奢华高雅,所以在综合诸多因素后,设计师作出了适宜业主家庭的居家空间设计,满足业主的实际需求。

石膏线条、华丽灯饰、古典花纹......处处展现了欧式风独有的奢华与大气,尽显别墅大宅的气质感。希望这个欧式风500平室内装修案例能给你带来些许灵感。

欧式风客厅装修实景

欧式风客厅装修设计效果图

不难看出,客厅区域融入了诸多欧式元素,华丽装饰、浓烈色彩、精美造型,整体呈现出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

欧式风客厅装修设计效果图

地砖也融入了西方元素,古典的花纹装饰大气华丽,与屋内沙发、茶几、桌椅等相得益彰,顶部大型吊灯营造更为奢华的氛围感。

欧式风厨房装修实景

欧式风厨房装修设计效果图

厨房采用深色橡木整体橱柜,内嵌冰箱、烘焙等设备,古典中有着现代的简洁方便,无论是储物还是烹饪作业,都能让业主游刃有余。

欧式风餐厅装修实景

欧式风餐厅装修设计效果图

餐厅上方的灯具属实亮眼,石膏线勾勒轮廓,铺贴锡箔纸加以灯带点缀,富丽堂皇的欧式氛围立马彰显,高级有格调的就餐氛围不管是家人聚餐还是招待客人,都倍有面儿。

欧式风二楼客厅装修实景

欧式风客厅装修设计效果图

二楼的客厅相对来说比较典雅简练,一整套白色皮质沙发搭配方形质感茶几,线条流动感也很好,背景墙上的圆弧形装饰框+顶部射灯光影,设计感max。

欧式风卧室装修实景

欧式风卧室装修设计效果图

大空间真的很适合华丽的装饰风格,满屋棕色系带来温暖浪漫,印花壁纸给人一种贵气的感觉,木框窗户在视觉上又让人感觉到烟火满满,透过这里看烟花绚烂、万家灯火通明,一定别有一番滋味。

欧式风卧室装修设计效果图

次卧的装修,华丽中带有一些青春活力与小俏皮,果绿与墙上的小树叶、碎花等让人眼前一亮,这间屋子作为年轻人睡的房间真是太合适不过了。

以上就是关于欧式风500平室内装修案例的相关分享,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