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老旧别墅改造前后大对比 别墅装修实景图似开十级"美颜"

来自:sjz.zhuangyi.com日期:2018-12-21 09:35:08
有年代感的老别墅那叫复古有味道,但是这跟你家“老脏差”旧别墅的区别可大了去了。很多农村自建别墅装修都很一般,甚至闲置很久没有人住就荒废了。今天石家庄装修网就为大家分享一套旧别墅改造装修案例,有需要的朋友别错过哦!

旧别墅改造一般分为拆除、加固、水电施工、装修等步骤,咱们就跳过这些直接给大家看看这套别墅改造装修前后大对比,看完别墅装修实景图大家一定会很惊喜!

旧别墅改造老别墅改造前

老别墅改造前一楼

旧别墅改造装修前

老别墅改造前二楼

以上两张图片都是已经在拆除改造的过程中了,不过还是能看出这套别墅的老旧程度。下面就给大家展示展示旧别墅改造后的别墅装修实景图

旧别墅改造装修别墅装修实景图

旧别墅改造后—客厅

别墅改造装修后是新中式风格,墙体拆除后将客餐厅打通做了开放式的大空间,客餐厅布局很宽敞,装修效果很赞。

老别墅改造别墅装修实景图

旧别墅改造后—玄关走廊

进门玄关处装修的也很是华丽,右边的收纳柜主要挂一些大衣,方便出门穿脱。玄关天花板的吊顶也是费了心思的,邻居来看了都夸很好看。

别墅装修实景图阳台展示

旧别墅改造后—阳台

阳台是半开放式的设计,两张躺椅在饭后晒晒太阳很舒服。阳台上定做了晾衣杆,这样阳台的性能就更多既能休闲也很实用。

老别墅改造别墅装修实景图厨房展示

旧别墅改造后—厨房

厨房里也放有一张小餐桌,主要是自己家里人在这吃饭。客厅里的餐桌用来招待客人~

旧别墅改造别墅装修实景图卫生间展示

旧别墅改造后—卫生间

卫生间改造整体都铺了大理石,非常干净利落,并且有种现代风格的时尚感。

以上就是石家庄装修网今天分享给大家的旧别墅改造装修案例,希望这些别墅装修实景图能够为大家带去灵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