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都说小区一楼不好 可我家一楼带花园装修案例人人夸

来自:sjz.zhuangyi.com日期:2018-12-03 17:31:23
​小区一楼装修案例很多成功且舒适的,但还是有很多人觉得一楼不好。我家的新房就买了小区一楼,不仅售价更便宜而且了还附送了一个大大的一楼花园。光是这个小区一楼花园装修我就很喜欢了,给大家晒晒我家的一楼装修案例,希望能让大家改观。

虽说今天是来分享我家一楼装修案例的,不过我们新房现在也是刚刚硬装完工,基本上家具还没进场,不过大致的效果以及差不多了。

一楼装修案例小区一楼装修图片

目前刚完成新房的硬装,先拿出来晒晒。购买一楼也有他的好处,不仅售价稍微便宜一些,而且还附送了一个大花园。

小区一楼花园装修图片

进门的位置,前面一点点的位置有一道玻璃推拉门,门外就是附送的花园,还处于建造中,采光条件很不错。

一楼装修案例一楼装修图片一楼客厅装修

玄关柜在大门的正对面,是我们常见的那种玄关柜。上下部分都是白色的橱柜,中间有凹槽,最下面还有10公分左右的留白。

一楼装修案例—一楼客厅硬装全景

客厅和餐厅是开放式格局,餐厅就在玄关柜附近。客厅的空间挺宽敞的,还带有一个阳台,光线条件非常给力。瓷砖地板搭配墙纸,天花板装了灯带吊顶,整体效果简洁清爽。也就电视背景墙多了一些石膏线条装饰。

一楼装修案例—一楼阳台衣柜

客厅外面的阳台是开放式格局,边上的墙壁嵌入了定制的收纳柜。给阳台的收纳柜来个特写,白色的,简洁风格,效果特别不错。

一楼装修案例—一楼厨房

餐厅边上是厨房,装的是单开门。厨房装了橱柜和吊柜,收纳功能很不错。

一楼装修案例—一楼主卧衣柜

接下来我们看看卧室,我们先来看看主卧室,装了定制的收纳衣柜,衣柜很有日式的调调。

一楼装修案例—一楼主卧卧室

主卧室的窗户下面装了飘窗,飘窗的下面是一个个抽屉,还具有不错的收纳效果图。

一楼装修案例—一楼卫生间

最后看看卫生间,墙壁上贴满了淡灰色的瓷砖,效果时尚清爽还特别耐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