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打造个性又舒适的客厅 石家庄装修公司教你3个要领

来自:sjz.zhuangyi.com日期:2016-11-17 11:37:05
据石家庄装修公司了解,现在人们对于客厅的装修要求越来越高,现代客厅的装修越来越呈现出个性化与多元化。在考虑时尚个性的同时,当然不能忽视最重要的舒适性,舒适与魅力兼具,才是我们梦想中的客厅。

想要打造既个性又舒适的客厅?石家庄装修公司教你3个要领,让梦想中的客厅快速实现。

打造个性又舒适的客厅 石家庄装修公司教你3个要领

1.合理分区

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客厅,都应合理划分和利用空间。一般大户型的客厅,可划分为就餐区、会客区、学习区,就餐区可用屏风或者人造矮墙隔断,会客区要宽敞明朗、舒适自在,而学习区无需占太大区域,以靠近室内角落为宜。石家庄装修公司建议,小户型客厅适合简约的装修风格,应以淡色调为主,家具和摆设尽量少而精,避免杂乱。布局可以紧密一些,突出小空间的温馨感。

2.风格统一

客厅空间的软装元素有许多,从屋顶的吊灯、墙面的壁纸、窗户的窗帘、室内家具…...我们可能都要考虑在内,石家庄装修公司提醒,不过整体的搭配风格应统一,不能逛街的时候看到什么喜欢就买什么回家,造成室内格调不一致,影响整体的美感和舒适。

首先,我们来说说占较大比例的壁纸和布艺。壁纸和布艺色彩搭配和风格应协调,图案大气且具层次感,壁纸和布艺颜色和风格搭配得当,完美提升了空间的品质感。

其次,家具的挑选也很重要。图中客厅里白色的欧式沙发,与窗户若隐若现的透明纱帘相呼应,使得空间干净明朗、淡雅舒适。对应地,欧式古典风格的吊灯和桌子也搭配的恰到好处。

3.彰显个性

想打造梦想中舒适又个性的家,精心的装饰当然不能少。桌子上别致独特的小摆件,反应了主人的喜好、性情和品味,能让家里多一些与众不同的韵味。石家庄装修公司建议,也可在家里的桌子或者角落里点缀一些绿植花草,为沉闷的居室增添鲜活的生机,让人感受到清新舒畅的大自然气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