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款小客厅布局案例 石家庄家居装修DIY

来自:sjz.zhuangyi.com日期:2014-03-13 16:54:42
小客厅怎么才能装修的合理而不显紧凑呢?既想要好看,有想要能放多点东西,这10款客厅装修都是小户型客厅,看他们是怎样玩转客厅空间,把客厅布置的这么明亮舒适,不妨给正在装修的你参考一下。

case1:

小客厅装修效果图

石家庄装修网小编的话:房间层楼相对较高,所以即便起居室空间不是特别大,也不会轻易在视觉上产生拥挤感。简单的双人沙发跟两把单椅对立安放,丰厚的靠包给予坐卧人体贴安心的依靠。单椅的出现,则增添了更多自由,轻巧的姿态可随意挪动,组合成自己想要的交谈方式。

case2:

小客厅装修效果图

石家庄装修网小编的话:欧式的客厅里,是不会舍弃壁炉这样一个温暖的区域。以壁炉为中心,中心点设置软包的茶几,两侧做沙发的摆放,简单的对立设计,小客厅饱满充盈。不大的客厅,更好的营造出温馨感,邀上三五好友,坐在一起聊聊旧时光也不错。

case3:

小客厅装修效果图

石家庄装修网小编的话:简单的空间陈设,适合现代人的审美节奏。棉麻的布艺沙发,坐感一定也不错。沙发背后的大幅装饰画打破了一一对应的空间印象,同时也是对室内色彩的有效填补。

case4:

小客厅装修效果图

石家庄装修网小编的话:很素雅的小客厅,空间不大,也不放弃对舒适大沙发的向往。放弃了大篇幅的背景墙,只是用简单的电视柜做一个打底,电视柜纤细的桌腿承载着胖胖的躯体,这种奇妙的视觉对比格外有趣。边侧梯形的置物架可做收纳,更兼具展示功用,让小区域也呈现出不一样的空间情趣。沙发边侧的大幅背景墙设计则是神来之笔,既避免了安置在电视机后面因为空间小而产生压抑感,又是视觉上扩大了室内层次,深浅有序。

case5:

小客厅装修效果图

石家庄装修网小编的话:理性派跟硬汉的室内大抵如此吧。黑色跟金属的大批量出现,简单的室内线条,连墙面装饰都是慢慢的男孩子的味道。房间里,两边是沙发安置,在另外一个边角,是一方小椅跟可移动的吧台组成一个略带酒味的小区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