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5个反常规家居装修设计方案 给你一个创意独特的家

来自:sjz.zhuangyi.com日期:2017-01-05 11:17:40
反常规家居装修设计,听起来挺酷,实则透露了一个现状:我们开始厌倦生活中太多的“常规设计”,循规蹈矩中丢掉的是设计的重要精神———创意。今天,石家庄装修公司跟大家分享5个反常规家居装修设计方案,给你一个创意独特的家。

不想千篇一律看起来你家我家没什么差别,现在很多80后装修房子时都开始追求不一样的设计。下面,石家庄装修公司分享5个反常规家居装修设计方案,绝对会给你不一样的新鲜感。

石家庄装修公司反常规家居装修设计方案

方案1:用“麻”做成的墙壁

据石家庄装修公司了解,一直以来墙面的材料不外乎涂料、石材和布料,最多用些木板都算是标新立异。而这次设计师却把整片的麻料材质铺到了墙上。麻的颗粒感很特殊,既明显饱满,又排列有序,墙体的存在感从未这样明显,但是它却不会扰乱整个空间的步调,当然这些视觉效果的背后还有很多小福利,现在随便往上面钉点什么一点都不心疼了!

石家庄装修公司反常规家居装修设计方案

方案2:家居装修中巧妙实用的照明设计方案

基础照明(嵌入式筒灯)+重点照明(台灯)+装饰照明(嵌入式射灯)

筒灯的位置和数量根据结构尺寸灵活设置,灯具可以同新风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和家庭影音系统部分设备一起集成在吊顶里面,使空间看起来整齐、有序。减少吸顶灯和吊顶占用顶面空间而带来的压迫感,适用于房高3米之内的房型。吊顶需要整体下吊10公分左右作为筒灯的安装空间。层高降低,造价增加。

石家庄装修公司反常规家居装修设计方案

方案3:墙纸的拼接妙用

一面墙上应该有几种墙纸,这个颇有童话色彩的客厅用了多达30几种不同图案的墙纸,而且差距绝对明显,这些被切割成正方形的墙纸拼在一起后,倒是有了一种波普艺术的效果,看似循环,但是又诞生了新的变化和秩序,当面对一片白墙发愁怎么设计,不如就买一大堆墙纸回来,石家庄装修公司认为它们可比装饰画划算得多。

石家庄装修公司反常规家居装修设计方案

方案4:会旋转的窗户

对开或者推拉已经是窗户的标准配置,你想过第三种方案吗?窗子其实也可以旋转着打开。对开式窗占据空间多,推拉式则让窗子打开面积减小,当初这样的设计因为户型偏小,平时关着的窗子就像卧室和客厅的屏风隔断,而旋转打开后,既不会占用太多空间,而且窗子基本可以全部打开,让卧室和客厅连为一体,看上去也更通透。要实现这一“反常规”,非常小众的五金件是解决关键,没有窍门,唯有多多淘货。

石家庄装修公司反常规家居装修设计方案

方案5:半开放式卫生间

像它这样大胆的浴室造型恐怕很少见到,别以为它只是为了视觉冲击才存在的,其实因为浴室面积小,半开放的浴室最适合这样的空间,当然为了让它更具有个性,设计师甚至完全采用了瓷砖,防水的同时,材质原本的纹理让它看上去更具有异域风情。

石家庄装修公司总结,这5个反常规家居装修设计方案共同体验了一个词,那就是“创意”,正是这种反常规、有创意的设计却最终可以给我们带来莫大的惊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