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创意家居装饰 停不住的新气象

来自:装修网日期:2011-10-28 10:46:11
体育精神 融入建材创新,自2008年起,大卫地板开始赞助体育事业,2010年,大卫又将目光投向了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对“人文艺术地板”与体育运动相结合的见解如今已经成为大众的共识。大卫地板一直以“人文艺术地板倡导者”作为品牌定位,“人文艺术地板,就是要关注人,关注和谐家庭,关注人的德、智、体、美、劳,其中体育精神是人文艺术中至关重要的一环。”石家庄装修网编者综合整理报道。

    秉承这种理念,大卫3G二代横空出世,继续升级其产品。这款产品采用的“树脂基”“航材基”“晶面基”技术,一举解决了传统地板的三大难题,耐刮擦、耐污垢、耐冲击的科技品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为这款产品授予的“科技创新奖”,是对大卫人所作贡献的嘉奖。

 

    >>欧美风尚 风靡津城陈设

 

    欧美风格家具一直是人们追求生活品质、家居品位的不二选择,高品质的欧美家具总是以高昂的价格令消费者望而却步。11月5日、6日,加宜家居将为您呈上一场异彩纷呈的家居盛宴——“加宜欧美家具文化节”,加宜将携众多老牌欧美家具品牌进行一场“华而不贵”的欧美家具展示,以及真实的价格让利。届时,河西店、和平店数万平方米、数千款国内外众多展品将呈现在消费者的面前,将最新潮的家居理念和产品带给您。举办这次文化节的目的是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什么是欧美家具以及家具的元素、材质、工艺。

 

    据加宜家居董事长滕贵锦介绍,加宜家居每次的促销活动都是透明的,本次文化节期间,商场给消费者带来了以下特惠:每日前60名消费者“进店即可领取价值500元的家具优惠券”;11月6日15时至16时的“总裁签售1小时”活动,欧美家具的老总会亲临现场,在各自展位内为消费者进行签售活动,消费者可以享受到特惠价格;消费者在最终成交价格的基础上,还可以享受到商场额外的现金补贴和礼品。此次文化节是通过厂商赞助和商场现金补贴相结合的让利方式,以品牌保证全市最低价、商场额外现金补贴、购物送礼品等手段,把实惠切实送到消费者的手中。

 

    >>灵动家饰 凸显装修品位

 

    轻装修重装饰的说法已经深入人心,但是所谓的装饰讲的就是后期的软装配饰,这一重要内容却一直被传统家装忽略。2012年元旦,天津首家传播家饰文化的专业卖场——登发家饰艺术中心将与您见面。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登发家饰艺术中心的中心理念是要传播家居文化,为每位消费者提供一个专业的家居环境顾问。卖场定位高端、时尚,吸引时下最潮流品牌的家饰产品。同时,卖场的建立也将吸引更多国内乃至国际家饰名牌的进驻,将国际优秀家居理念与精品家饰产品送到津门消费者面前。家饰中心的建立填补了天津家饰市场的滞后,满足了津门潮人的需求。文/宋沫潼一场秋雨来袭,津城提早感受到了寒冷。连日来的寒冷、潮湿并未降低天津家居圈的火热程度,形形色色的营销手段以及渗透各个领域的活动都在提醒您:现在装修正当时,擦亮眼睛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装修、家居产品最重要。家居圈,无时无刻不透着一个“新”字。石家庄装修网编者综合整理报道。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