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0平新中式,加入中式的软装,安静又禅意

来自:sjz.zhuangyi.com日期:2024-03-05 11:11:18
这是一套100平米的新中式风格装修案例,整个空间装修以简约原木风为主,在空间墙面大面积加入木饰面材质,布置上实木框架+布艺舒适坐垫靠背的家具,提供了一个简约舒适的居住体验。并在适当的地方加入中式元素点缀装饰,让空间充满禅意儒雅的端庄与高级感,居住在这样简约舒适的空间,你们感受到一种安静与惬意感。

在100平新中式,加入中式的软装,安静又禅意装修设计中,并在适当的地方加入中式元素点缀装饰,让空间充满禅意儒雅的端庄与高级感,居住在这样简约舒适的空间,你们感受到一种安静与惬意感。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客厅沙发墙以木饰面材质的装饰,装上一个圆形的装饰品,布置上实木架+布艺坐垫的沙发,还有球形的小台灯,简约素净的空间布置,充满舒适轻松的气息。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客厅直通书房,在过道与书房之间装一个收纳展示柜,摆上书籍、茶具与装饰品,让空间显得更加儒雅端庄而实用高级。后方墙面挂一幅字画,上方藏入隐形灯带,在书房中间摆一张书桌,桌上笔墨纸砚与茶具并放,布置了一个书房兼茶室的空间。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餐厅灰色地砖的基础,墙面也是木饰面为主,木饰面墙面挂上两幅夜晚+白天主题的装饰画,布置上实木+布艺质感的餐桌椅组合,显得简约舒适的。厚板餐桌上,摆上精致的花瓶、餐具,搭配灰色布艺坐垫的餐椅,整个用餐空间显得从容精致而舒适。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过道墙面挂一幅诗人游历的中式装饰画,加入一个小收纳架,让空间显得简洁禅意而舒适。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卧室在木饰面的墙面基础,床头墙装上了灰蓝色的格纹护墙板,布置上带皮艺靠背的实木床与蓝白配的床单,一旁实木床头柜上摆阵床头台灯,挂一幅简约的装饰画,让空间充满优雅舒适的禅意气息。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次卧在木饰面床头墙的基础,中间加入独特的造型并装了一幅中式水墨画图案,藏入灯带+两侧床头柜上的床头灯,布置灰白配的床单枕头,整个卧室都显得简约舒适而明亮温馨,为主人提供了一个安静轻松的睡眠环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