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7平新中式风,整屋木格栅,诗意古朴新!

来自:sjz.zhuangyi.com日期:2024-02-19 11:09:19
今天苏苏分享的案例,是一套新中式风。东方的所居哲学。融合现代元素,追求“自然而然”,养天地灵气。匡而围合,纳入室内,构建“方正”之序。本案设计整体内敛而沉稳,配色大方雅致。优雅的木纹如云烟般自在流畅,空间局部点缀橘棕色以及水墨元素,将恰到好处的中式意味徐徐传达。希望这套案例可以给你带来些许的装修灵感!

在107㎡新中式风,整屋木格栅,诗意古朴新装修设计中,融合现代元素,追求“自然而然”,养天地灵气。匡而围合,纳入室内,构建“方正”之序。本案设计整体内敛而沉稳,配色大方雅致。

客厅沉稳的木质软装,在水墨的笼罩中,多了几分朦胧与神秘。独属冰冷都市里一方恬淡的净土,给人以普洱茶般回味无穷的悠远意境。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方形桌几搭配线条简约的中式沙发,简繁有序。两侧搭配置物架,通过极具中式风格的木格栅,塑造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氛围感。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中式家具与金属材料的碰撞,打造完美的新中式风格。采用浅色调软装与素色纱帘,避免因整体色调过深导致空间有压抑感。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餐厅跟客厅与之相连,原木餐桌配以竹藤编织元素的餐椅,流露古朴淳厚的气息,逸趣雅致。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主卧,东方意象的床头饰面串联起房间的情感主线,搭配雅致高级的软装和精美的装饰物件,克制地在一方空间内铺叙恬淡意境。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选择以功夫熊猫为主题设计卧室,温馨浅色调为基底,穿插的苔藓绿,暗喻生机旺盛,展现淋漓尽致的中国风。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