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石家庄紫苹果装饰极简装修,黑白木色家绿植点缀清新自然

来自:sjz.zhuangyi.com日期:2020-04-08 14:48:43
家是一个给人以舒适放松的空间,家的样子是我们身份态度的标签之一,对于家的样子,你更喜欢什么样的呢?是温馨优雅美式风?还是高贵浪漫法式风,亦或者脱俗淡雅新中式,不过今天带大家来看些不一样的,极简装修家居风格,摒弃复杂的装饰,用简单诠释家的幸福细节。

幸福是蕴藏在家的点点滴滴中,享受生活并热爱生活也是从细节之处表现出来,对于家居,或许你不知道如何表达,不如看看石家庄紫苹果装饰分享的这套极简装修,给你不一样的家居体验。

极简装修设计效果图

极简装修设计效果图

在客厅中,绿色植物为静谧的空间增添了一抹绿意,白色的沙发与黑色的橱柜形成鲜明的对比,让空间极具视觉冲击力。

极简装修设计效果图

原木色的墙面,与地板的色调一致,整体感极强。黑色的橱柜与客厅的白色基调形成鲜明对比,在大面积白墙的衬托下,展现出一丝静谧的禅意。

极简装修设计效果图

为了让主人能够静下心来读书、工作,书房整体选用平和的灰色与原木色调,顶部造型独特的吊灯,凸显出优雅的艺术气息。

极简装修设计效果图

极简装修设计效果图

纯白的卧室,去除了生活中的繁杂,墙面石膏板雕花设计,为极简的空间带来优雅的情调。

极简装修设计效果图

纯白的空间似乎更有艺术的气息,卧室一侧的窗户是整面的落地窗,双层窗帘更是满足了主人充足的睡眠,不受清晨阳光的照耀。或者在起床之后,拉开窗帘便能感受到来自大自然的生机与活力。

极简装修设计效果图

卫浴间搭配整面墙的模拟花卉,给人一种亲临大自然的感觉。

极简装修设计效果图

极简装修设计效果图

在充满爱与梦幻的房子里,孩子耳濡目染的美感,是给予他们最好启蒙。设计师采用柔和的蓝、灰色调,搭配墙面的树木造型,云朵的灯饰,绵羊的挂饰,给孩子营造出一个关于美的故事。

喜欢这样的家居环境吗?其实你家也可以如此高颜值!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