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石家庄一小区楼上厨房漏水楼下遭殃 维修水管成难题

来自:sjz.zhuangyi.com日期:2017-08-23 10:41:01
昨日一早,新华区赵陵铺鑫城小区37号楼2单元的业主张女士打来求助电话,说楼上厨房漏水,房主却“失联”,只好暂时关闭厨房的供水阀门,可如今,整个单元中门的厨房已停水3天,楼上业主仍联系不上,希望通过相关部门喊楼上业主回家修水管。来和石家庄装修公司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石家庄装修网小编了解到,位于赵佗路上的鑫城小区是个老小区,张女士入住37号楼2单元的2楼已有多年,家中鲜有漏水事件发生。

房间漏水

8月18日晚,张女士发现厨房的水管不停往下滴水,“楼上一直没人住,难道有新住户入住了?”张女士赶忙上楼敲门,发现楼上无人应门,遂向物业求助。物业工作人员说,该小区2003年交房,2号楼3楼就长期空置,自2008年起,3楼这户业主就再未交过物业费和电费,且该套房长期空置,从未对外出租,“物业也没有这位业主的联系方式”。

这令张女士一家傻了眼,可厨房的水不停地往下滴,影响了张女士家的生活。为此,物业只好采取暂时关闭中门厨房供水阀门的措施,导致整个单元中门厨房都停了水,楼上有业主认为此举不合理,还引发了邻里纠纷。

他们也找过辖区居委会、派出所,却被告知联系不到楼上业主,“辖区派出所留下的电话变成了空号。”张女士万般无奈,只好向媒体求助。

19日上午,相关人士联系到小区物业负责人,对方告诉相关人士,37号楼2单元301的业主姓胡,叫胡惠丽,自2008年后未再缴纳过电费和物业费,在物业和居委会也都拒留电话,所以迄今未联系到当事人。石家庄装修网小编了解到,“我们也正在想办法联系胡女士,找过派出所和房管部门,期待会有好消息。”物业负责人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