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河北现首座智能精装豪宅 智能家居不再遥远

来自:燕赵都市报日期:2010-12-02 11:00:01
记者在中央悦城与全球智能专家——霍尼韦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了解到,中央悦城将携手霍尼韦尔全力打造的河北首座智能精装豪宅落户石家庄。
    记者在中央悦城与全球智能专家——霍尼韦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了解到,中央悦城将携手霍尼韦尔全力打造的河北首座智能精装豪宅落户石家庄。

    据了解,中央悦城地处裕华区繁华核心,项目总建筑面积逾21万平米,囊括智尚豪宅、国际公寓、超5A写字楼等高端产品。同时,中央悦城通过借鉴国内外智能家居经验,引入霍尼韦尔智能产品,富有远见的实践了“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将着力打造省会国际化居住典范,让省会市民过上同步全球的“智能家居生活”。

    据介绍,“智能家居”是指通过网络技术将各类家居控制、家庭安全监控与整个社区的信息交流有效、合理地结合,让业主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及时了解家中状况、调整家居环境、关注家及家人的安全、舒适。

   “在中央悦城,无论何时何地,您的指尖都是最忙的,”项目负责人介绍,通过霍尼韦尔智能家居系统,只要发号施令,它们就会自动料理业主的生活。例如,在家可以通过触摸屏控制灯光、空调及窗帘开合,设置和启动会客、晨起、回家、外出等场景模式,在外也可使用iPhone、iPad等数码产品进行远程设置,能够随时随地感受便捷生活。

    记者了解到,在入户单元大堂设置“双管家”值守服务,并设读卡门口机,确认身份后才能进入。“除此之外,我们还配备了电梯管理系统,通过它可以自动呼叫电梯,自动到达住户楼层,形成客户与楼层一对—进入;每户配备高档入户指纹密码锁,三项独立开启方式;主卧床边人体手臂可迅速接触范围内特设紧急情况按钮,如出现紧急情况,工作人员将及时为您提供帮助。”项目负责人介绍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