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石家庄生活家装饰10种客厅布局设计 教你打造温馨客厅

来自:sjz.zhuangyi.com日期:2019-08-22 15:13:25
每个家庭都会有一个核心的区域,这个核心区域就是一家人用来待在一起,可以吃饭、休闲玩耍、增进感情的区域,客厅以及餐厅都能担任这个核心区域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客厅布局设计,客厅也是用来招待客人的空间,有时候还兼任办公读书。

作为一个家的核心区域,这么重要的空间要怎样布置设计才会更舒适呢?今天石家庄生活家装饰公司给大家分享10种客厅布局设计的方案,相信总会有一款设计你会喜欢的,赶紧对你家的客厅进行设计吧。

10种客厅布局设计

1、正式和平衡

这可能是我们许多人想到的布局:两张相互面对的小沙发,它们之间有一张咖啡桌。电视柜两侧的内置插件提供存储空间,从沙发上可以轻松看到电视。

客厅布局设计方案

2、休闲和平衡

与上面类似,这只是更轻松一点,两个匹配的椅子提供不同的座位选择,电视移动到一侧,因为它更容易从沙发上看。

客厅布局设计方案

3、多功能座椅

将沙发纵向摆动到房间允许稍微大一点,直接面向电视,可以在需要的地方放两把扶手椅。

客厅布局设计方案

4、最小和舒适

如果舒适和时尚都是最重要的,请削减家具,但要仔细选择。组合沙发和扶手椅+脚凳提供了唯一的座位,但由于它们都是如此舒适的选择,没有人会觉得他们有一个悲伤的座位。

客厅布局设计方案

5、复古派对垫

对于70年代风格的款式和搭配的贵妃椅来说,有一些非常别致的东西,你不觉得吗?为了增加派对点数,在角落里添加了一个酒吧推车和一个超大的咖啡桌,非常适合所有派对小吃。

客厅布局设计方案

6、工作和生活时间

关于分段的好处是它可以划分空间而不真正划分它,这个空间位于房间的中央,这个空间基本上是一个小客厅+办公室。地毯,只在“生活区”下,进一步强调了这一点。

客厅布局设计方案

7、现代乡村休闲

想到乡村风格的设计时,会想到许多舒适的谈话区域。一张小桌子,配有两把舒适的扶手椅,可以进行棋盘游戏或阅读,而两张小沙发则相互面对,可以进行更舒适的对话。

客厅布局设计方案

8、家庭友好

在这个空间中,该部分成为一个全开的L形沙发,四周都有手臂和背部。大型坐垫/脚凳提供额外的座位,另一半的房间都是游乐区,提供玩具存储空间。我甚至为孩子的游戏桌或玩具厨房扫清障碍。

客厅布局设计方案

9、独立的用餐区

我们很多家庭都有餐厅,通过将沙发放在房间的中央并返回用餐区,您可以创建两个独立的空间,地毯也有助于此。

客厅布局设计方案

10、综合用餐区

这种布局与上面的相似,但更加休闲和宽敞,窗户下方的一个部分,一扇门旁的桌子和一个可以从任何一个空间看到的中央电视。

客厅布局设计方案

以上就是长沙生活家装饰公司给大家分享的10种客厅布局设计的方案,是不是觉得都很实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