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创意家具老式折叠椅设计 装饰童年趣味家居生活

来自:sjz.zhuangyi.com日期:2016-03-25 14:18:02
在家装过程中,家具的选择是人们最注重的一个环节,不管是在质量、材质、舒适程度上都会关注,而且还要考虑经费问题,所以在购买时有一定的限制作用,而且也不一定使空间装扮显得有创意,那么,这个时候就是考验业主的创新能力了,一款老式折叠椅点亮你的家居生活。

想要你的家居生活充满韵味吗?还有一件充满个性的家居家具吗?石家庄装修网小编为你家的家居生活推荐一款老式折叠椅,点亮你寂静般的生活。

折叠椅设计效果图

一把老式折叠竹椅勾起的是儿时无尽的回忆。仿佛回到了儿时,手中拿着蒲扇坐在折叠竹椅上的爷爷正在给我讲解放军的故事,那把竹椅一直发出“嘎吱、嘎吱 ”摇晃的声音。虽然现代化的今天,竹椅已经被各种现代设计椅所代替,但是那种独有情怀并没有改变。

折叠椅设计效果图

西班牙设计组合 MUT,撷取中国传统折叠椅的灵感,以瓦伦西亚的诗意想象,将旧日结构融入现代语言,实现了可拆装的“ 西竹躺椅 ”。

折叠椅设计效果图

以“ 西竹躺椅”为基础,同样的现代设计及组装结构,经过尺寸、材质的精密调整,全新诞生了为亲子互动而设的“西竹小椅”。

折叠椅设计效果图

这款造作新品“西竹小椅”是送给孩子们的专属小椅,并悄悄附上了爷爷辈的爱。椅子有柿红和雀绿色两种颜色,跳动的颜色能够激发孩子丰富的想象力,同时能够点亮高级灰这类的冷色调家居空间。

折叠椅设计效果图

椅子为 45 度斜角摆放在客厅主沙发的旁边,能够培养孩子独立性格,也为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沟通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折叠椅设计效果图

椅子经过儿童专属安全性的考量,反复测试椅子的平衡及力学承重,座椅椅腿采用了直径 4.5 cm 的全哑光圆形钢管,最大能承受 75 kg。靠背及坐垫均采用高回弹海绵,厚度分别达到 4 cm 及 3 cm,并且提供支撑颈部的 AB 两面魔术贴靠枕,能够在孩子使用时提高其舒适度。靠枕的外包采用了可拆洗结构,可以反复使用。

折叠椅设计效果图

简洁独特的组装方式实现极简造型和温柔用感:坐垫与靠枕以两个定位销连接,除此之外不用任何连接件,4.5 cm 直径金属腿保证了完美力学结构。

折叠椅设计效果图

引用官方的话来说,这把“西竹小椅”不管是孩子独立使用还是有你陪伴的亲子互动,它都倾注了你对孩子联结过去与畅想未来的爱与期望。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