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石家庄乐豪斯装饰历程发展 值得装修业主信赖的企业

来自:sjz.zhuangyi.com日期:2016-04-12 16:44:27
石家庄乐豪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首次打破行业潜规则,真正实现了高端硬装、建材、家具、家电、软装配套一站式F2C家装,节省您30%的装修费用,真正能够拎包入住,乐享生活。石家庄乐豪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真正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程管家式服务的家装公司,真正实现了由主案设计师、主材软装设计师、全屋定制设计师、家居配饰设计师、智能家具设计师五位一体的设计服务的家装公司。

乐豪斯装饰官网

400-680-0011311

推荐指数:

地址:河北省 石家庄市 桥东区 乐豪斯装饰 [地图]

今天小编来到位于石家庄桥东区槐安路与红旗大街交叉口北行100米广友大厦3~4层的乐豪斯装饰,小编呆了,至于为嘛?看图。(下图)

 妈呀!那么多的证书,乐豪斯这是开挂了呀!!!

容许我发下怔下吧.......

真不敢相信呀,哦~,对了,乐豪斯的相关人员还给我看了了一下他们最近私人家装管开业的现场活动照片,那场面是一个火热呀,不信小编说的,那你自己看吧。

石家庄乐豪斯装饰公司

石家庄乐豪斯装饰公司

啧啧~~~,这阵仗.......

好了,不能再发呆了,不然小编就不用下班了,接下来咱来看看乐豪斯装饰内部装修设施吧。

上图来~~~

石家庄乐豪斯装饰公司

石家庄乐豪斯装饰公司

石家庄乐豪斯装饰公司

真热心,居然还有日常家居生活中所需要知道的小知识,小编也来瞅两眼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