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修网

400-680-00113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智能家居脚步渐近 智能家居不只是家居网络化

来自:sjz.zhuangyi.com日期:2013-12-16 11:40:41
4G发牌商用并不等同于4G时代的真正到来,但它的出现及发展,无疑为很多产品的成长也带来了契机。比如智能家居。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人已经把目标聚焦到“智能家居”产品上。随石家庄装修网小编来看看吧。

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不只是家居网络化

提到智能家居,很多人会立刻联想到网络,以为凡是跟网络有关的事物皆属于智能化范畴。于是很多商家高举智能家居大旗,宣称网络家电可以使生活达到全数字化,让人们感到轻松方便。其实真正的“智能家居”远远不止这些。

石家庄装修网了解到,近几年智能家居的兴起与发展满足了人们在经济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对于家居科技上的创新型需求,其产品已经逐渐走进人们的家庭。但智能家居从来都不是指一个单独的产品,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智能小区”概念,而是基于小区的多层次家居智能化解决方案。它综合利用计算机、网络通讯、安全防范、自动控制、音视频等技术对家庭进行智能控制、信息交流及消费服务,在传统“智能小区”的基础上实现了向家的延伸,创造出高效、舒适、安全、便捷的个性化住宅环境。

智能家居打造专属私人空间

智能家居的好处早已通过电视、广告和杂志等媒体被很多人所了解。回到家中,随着门锁被开启的一瞬间,家中的安防系统自动解除室内警戒,廊灯缓缓点亮,空调、新风系统自动启动。上,所有的窗帘都会定时自动关闭,入睡前,床头边的面板上,触动“晚安”模式,就可以控制室内所有需要关闭的灯光和电器设备,同时安防系统自动开启处于警戒状态。准备外出,只要按一个键,就可以关闭家中的灯和电器。

随着4G网络的发展,智能家居的概念会更加深入人心,也会有更多的企业进入到智能家居产业中来。行业竞争加剧、产品逐渐丰富,会使智能家居产品的价格也逐渐降低。在不远的将来,智能家居一定会进入我们普通消费者的家庭。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